【背景:微虐文-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亞…亞…』颯彌亞伸手就把在床邊的天使抱入懷中,下巴抵著柔順的長髮,真舒服…這麼想著他瞬間又睡了過去。
    
    
    
    格里西亞無奈地被抱著他只好拿開抱著自己的手,將被子蓋好到兩人身上,毫無睡意的他盯著颯彌亞的睡臉,伸出手在虛空中描摹著他的臉龐,唇邊的笑意溫柔帶點甜蜜。
    
    
    
    颯彌亞張開眼看見就是趴在自己胸膛上睡著的天使,他的雙手環上格里西亞的腰,將整個人抱著彷彿抱著他的全世界般。
    
    
    
    『唔…』格里西亞有些迷糊的眨眨眼,看見颯彌亞就很自然的笑了,颯彌亞低頭給他蜻蜓點水般的一吻,格里西亞嫣然一笑。
    
    
    
    颯彌亞覺得身上人兒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牽引著自己的情緒,此時看著如此開心的他,他的面容自然的柔了下來;當他傷心時,自己的心就會抽痛;當他撒嬌時,自己就會想要寵他。
    
    
    
    在這些相依的日子下,這一瞬間似乎懂了什麼,他嘆息般的低語:『原來這就是愛嗎?』
    
    
    
    離他這麼近的格里西亞當然有聽到,臉帶著薄紅:『說什麼呢…』
    
    
    
    颯彌亞笑笑,捧著他撇開的臉,在他耳邊輕輕說了一句很輕很輕卻肯定的話:『在說我愛你阿…』
    
    
    
    格里西亞的心臟鼓動著,所以情感像要爆發一般,他只是輕輕回了一句:『我也愛你…』
    
    
    
    專屬於你的我,專屬我的你,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對吧?
    
    
    
    專屬於你的我,專屬我的你,我們會永遠幸福美滿對吧?
    
    
    
    快樂的、悲傷的、憤怒的、欣喜的…一切的一切都想跟你一同分享。
    
    
    
    教堂鐘聲想起,身穿純白禮服的兩人,帶著祝福的人們,誓言下,交換的銀白戒指,生命中,不變的誓言。
    
    
    
    『不論生老病死,你是否願意和所愛之人一同經歷?』
    
    
    
    『我願意。』毫不猶豫的回答迴盪在空間,相視而笑,幸福瀰漫著整個潔白的教堂。
    
    
    
    幸福,我們爭取到到手了,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陽 甜文
    全站熱搜

    寒雲馨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