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清晨,一個單薄的身影在晨光下不知已經練習多久了,背上已濕透證明他的認真,負責早上巡邏的騎士們忍不住上前去和那人對練,因為等其他人起來又排不到了。


我無奈的送走這批上來挨揍的騎士們,自從被請到聖殿後幾乎我就在這定居了,聽說美其名是十二小騎士的劍術指導老師,實際上根本就是幼兒園老師吧?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格里西亞揮劍差點飛出去砸到雷瑟那孩子後,我就再也不強求他的劍術了。

還有希歐那孩子,應該是暴風小騎士吧?怎麼動不動就臉紅呢?雖然很可愛就是了,但在他老師蘭碧˙暴風面前我可不敢笑出來,因為蘭碧的面色黑的不得了,感覺很想要把希歐丟到女人堆裡面讓他自生自滅看能不能進步…

不過,聽說蘭碧已經有把希歐當女孩養的心了,算是自我安慰吧?

我邊想著邊繼續揮劍,腳尖瞬間一轉擋下身後襲來的強大劍氣,我嘴角忍不住抽了抽,直接收了劍,俐落標準的行了一個禮,我不知道自己嘴角是不是還保持淺笑,但是我知道此時我很想把眼前的人推下懸崖再丟個大石頭作伴,因為這位"很閒"的太陽騎士已經這樣挑釁我很多次了。

事情發生在兩個禮拜以前,那是我被帶來聖殿的隔天,生理時鐘讓我很準時在太陽還未升起時已經清醒,我閒閒無事所以只好拿著劍到夏佐告訴我的練劍場練習。

咦?沒想到這麼早也有人在練習阿…嗯…我仔細一看,居然是個小孩!?

『誰!』劍尖眼看就要往臉上劃過,我輕鬆的用兩根手指就讓他的劍被夾住無法動彈,我有點驚訝於這個孩子的敏銳度,不過還是太嫩了點﹏發現那孩子呆呆地看見我的臉,我淺笑著開口:『我是格里西亞的哥哥-陽,多多指教。』

雷瑟終於回神,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想行禮卻忘了他的劍還在我手上,我在他尷尬的射線下放開他的劍,他雖然還小但已經頗有威嚴,他板著一張臉僵硬的跟我自我介紹:『我是雷瑟˙審判,陽哥哥您好。』

我在他敬禮時,同時回禮,我擺擺手表示他不用那麼嚴肅:『雷瑟你每天都這麼早練習嗎?』我蹲下身子笑意盈盈的問他。

『嗯,劍術要每天練習才會精進。』哇~好嚴肅的答案阿…我有些無奈的覺得這些孩子們真的早熟的誇張阿…『你們也真是辛苦呢…』我揉了揉眼前明顯還充滿稚氣的孩子的頭。

不料雷瑟居然搖搖頭:『格里西亞的工作比我更多更累。』格里西亞那孩子?因為是太陽騎士嗎?

『我們來練習吧!』接下來的時間我就用來指導雷瑟,沒想到我也有指導雷瑟的一天阿…咦?難道我跟雷瑟見過!?不可能阿!

雷瑟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我,我跟他暫時說想起有事道別後,我先從聖殿衝回我家,我無力的坐在沙發上,到底怎麼一回事!!

每當快想起什麼的時候頭就會這樣劇痛,我到底忘了什麼!?我到底是誰!?我絕對不是什麼格里西亞的親戚!我是…我是…

『唔!』我發出一聲悶聲,腦子傳來彷彿要把靈魂撕裂般疼痛,我抱住緊緊掐住自己的雙臂才能避免痛到昏過去。

光明神阿!告訴我…我到底是誰!?我到底是誰?我到底…是誰阿…能不能有個人來告訴我…在我崩潰以前…

陷入昏迷的我沒看見自己的身體發出淡淡的白光,令人舒服的白光卻如鎖鏈般緊緊束縛他。

想遠了…我轉身離去毫不理會"據說"是"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的男人,自從知道我劍術不錯後就一直來找我單挑,我才不浪費時間在跟一個根本打不贏的人練習,又不是史萊姆一樣喜歡被打。

腳步頓了頓,又來了…我到底為何在這?我望著有些刺眼的太陽,坐以待斃不是我的風格,我決定一定要知道究竟他是為何重生,我無法把自己跟這身體原主當成同一個人,個性不同,行為不同,記憶雖然還是一樣,但那偶爾冒出的想法證明我根本不是他。

光明神阿如果您老人家真的聽得見能否祝我順利找回自己呢?


雷:老師~我想更加精進劍術!
夏:是嗎?
雷:嗯。
夏:好吧…我幫你找尼奧…
我:夏佐!我來就好,尼奧根本就無法教人。
夏(秒答):那就麻煩你了。
我:。。。(怎麼覺得我挖坑給自己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
    全站熱搜

    寒雲馨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