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工作狂如何談戀愛

 

聖殿內如果論個性認真第一名一定是羅蘭,可是如果論工作最拼最認真那一定是本篇的主角-希歐˙暴風。

 

今天的例行會議雖然按照往例希歐也翹掉了,但亞戴爾還是有些擔心,因為昨天就發現希歐有些不舒服,他走到希歐的房門前敲門,沒想到居然沒鎖,他眉頭緊皺,打開門卻沒想到看見希歐倒在地上。

 

他嚇壞了邊慌張挪開擋路的公文,邊把希歐扶起來到床上,低頭緊張地喊著他的名字:『希歐!希歐!你還好嗎?』

 

『亞戴爾…?』希歐睜開疲憊的雙眼,亞戴爾心疼不已的看著他眼裡的血絲,已經明白這是過勞導致的,他幫他拉好被子蓋好邊叮囑著:『希歐你好好休息,公文我會幫你處理好的。』

 

抬頭亞戴爾發現他還沒說完話,累翻的希歐已經再次睡著了,他先用微涼的毛巾替希歐蓋著雙眼讓他不受光線影響,除了期間他做了兩碗粥叫醒希歐喂他吃,剩下的時間都貢獻給公文了。

 

當希歐起來時,陽光已經有些刺眼,桌上擺著整理好的公文和亞戴爾替他準備好的早餐,亞戴爾留下紙條寫著要去巡邏,其實何止公文,整個房間都變得乾乾淨淨的,坐在床上的他,臉慢慢地紅了。

 

『暴風你找亞戴爾?』眼前有著一頭燦金髮的陽光男子優雅的笑著,『亞戴爾今天早上請假了,聽說是病倒了…』還沒說完希歐就一臉擔心的跑掉了,金髮美男子笑了笑,我又還沒說其實不是很嚴重,算了,他聳聳肩,邊帶著優雅微笑跟人打招呼邊準備走去跟寒冰要甜點。

 

『砰砰砰!』有點大聲的敲門聲傳來,亞戴爾只好放下手上的筆和公文,從床上爬起來將房門打開:『請問這位兄弟找亞戴爾有…唔!』他被人推到床上,聽見房門的反鎖聲,他頓時感到不妙,抬頭果然看見帶著一臉輕鬆的笑意朝向他走過來。

 

『希歐…』亞戴爾弱弱的喊了他的名字。

 

『你都生病還逞什麼英雄!?給我躺下!現在,立刻,馬上。』希歐用著淡淡的語氣說著,亞戴爾依照他的指示乖乖躺好,他對希歐微笑道:『希歐你這麼關心我,我很開心。』

 

希歐的臉瞬間紅了,方才的淡定不復存在,他扭頭把亞戴爾不小心用掉的毛巾放進裝著冰水的盆栽裡洗好再放到他的額頭上,他的手觸碰到亞戴爾的額頭時,亞戴爾彷彿可以看見希歐身後濃厚的黑氣。

 

『燒成這麼燙還不要命的幫我改公文,你…』他的話在亞戴爾寵溺的視線下消失,『我知道你想幫我,可是你不能不顧身體阿…』希歐感到愧疚,他剛剛進來時看到亞戴爾的床邊擺著公文,可見剛剛這個人根本就沒有在休息。

 

他正想說要幫忙他改時,亞戴爾起身很是順手把他拉上床,將被子把兩人蓋好就攬著希歐的腰臉埋在希歐的胸膛,迷迷糊糊的說了一句:『借我當抱枕。』希歐失笑,這麼爛的理由他還是第一次見到。

 

他只好把亞戴爾頭上的毛巾放回水盆裡,身子調整成讓亞戴爾可以睡的舒服一點的姿勢,他嘴角彎了彎:『早日康復,亞戴爾。』亞戴爾的唇似乎也悄悄勾起。

 

聖殿隔天的頭版是暴風騎士神清氣爽的從某副隊長的房內出來,而某副隊長還在持續休息中。

 

格里西亞那曖昧的笑容讓亞戴爾恨不得逃跑,他有些尷尬開口:『隊長…』,格里西亞笑得燦爛:『不用解釋,我都懂。』隊長你都懂了什麼!?亞戴爾欲哭無淚,他只好匆匆忙忙的跟他家隊長道別,順路把某個今天早上去跟貴族周旋還不明所以的暴風騎士,拖進房間,其實沿路下來蒐集到訊息也夠某個暴風騎士用了。

 

希歐看著因為生病臉色有些蒼白,難得穿著一身休閒打扮的亞戴爾笑了笑,把某人推到床上抓住他的雙手,帶著調戲的口吻:『反正大家說的是事實嘛!』這下換亞戴爾的臉有些紅了。

 

低頭看著臉帶薄紅有些羞澀的亞戴爾,希歐俯身要親下去,一隻手立刻擋在中間,亞戴爾在他不解的視線下張口解釋:『…會傳染。』希歐拿開他的手,還是吻了那有些蒼白的雙唇,他笑說:『不是說傳染給別人會很快好起來?』接著不顧他反抗親了又親,一親再親,親到某個人臉色爆紅到一個極致才肯停下。

 

隔日,聖殿的頭版是暴風騎士從某副隊長房內出來,而某副隊長居然嘴唇微腫一臉虛弱樣的出來送他!?

 

可是這個頭版很快就沒人看了,因為暴風騎士很光明正大的把自己要處理的公文,帶進亞戴爾房內,美其名貼身照顧,實則終於有機會欺負亞戴爾了,他會放過嗎?

 

我們為可憐的亞戴爾默哀吧!如果那一臉幸福的傢伙需要的話!

 

 

【一個工作狂想談戀愛?找另一個工作狂吧~(聳肩】

 

arrow
arrow

    寒雲馨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