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我的寫作旅程。」

    有時候朋友會問我怎麼這麼喜歡寫文章,我的回答通常很欠打。(不是#

   「喜歡需要理由嗎?」

    我的入坑點是國二下,同學推薦我看“吾命騎士”,然後我從此成為御我大的狂熱粉xd
    還記得我那時候一看到cwt有御我大的擺攤,隔天二話不說直接殺去買了,咳!但不能否認的是御我大的文總是帶給我們笑容嘛!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歡拿“隨堂測驗紙”來寫文,不要告訴我你們不曾這樣幹過xd。因為中間經歷會考有比較克制點,但還是硬生生寫出一疊小說來,原創文、同人文,各種都會忍不住去挑戰一下。

    有人說我寫文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我覺得那可能是真愛吧!(?

    因為你一定是喜歡才會寫文,如果被人逼迫著還有什麼樂趣?

    不管年齡層,我們通常都是喜歡看小說才會想自己寫寫看,希望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有人認同不是嗎?(笑

    而且我們當中未來會當小說家的可能少之又少,但正是如此我們的寫作的題材、靈感才不會受到限制,我覺得寫文不是文筆好,有時候看文筆好的人寫文真的有夠累的,我沒在誇張,通常一句文言文就可以玩死一堆人。

    誰曾經跟我一樣為了一句話還去Google的XD,除非必要,不然出現那些文言文我只想說……

    拜託放過我的腦細胞,我只想看文放鬆一下!


    咳咳!回歸正題,我覺得寫文就是別怕,如果你擔心寫不好,沒關係,先找個熟識的人幫你看,如果你找不到歡迎來找我。ヾ(≧▽≦*)o

    其實我還蠻常幫人看稿的,因為我看文很挑,不是說挑文看,而是內容,有時候看一篇文章,就算再怎麼好看,如果作者一直拖戲,那只好與我無緣了,因為我喜歡流暢的文章,可能剛開始看文的你們沒感覺,但當你看超過萬篇的小說後可能跟我一樣挑食。

    所以我才常常缺糧。_(:з」∠)_

    想寫好文章首先你得先對你自己準備寫的東西感興趣,不然你會很沒有動力哦。

    入坑四年的我依舊是個小透明,也沒打算成為大神什麼的,我覺得像現在這樣有閒暇時間就寫文,偶爾做一些喜歡的事很好。

    我不確定會有多少人點進來看,不過很謝謝點進來看的你。

_2017.1.25 chim's 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馨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