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其實本人原本想在論壇發的,但是奈何又抽風。(#)

我好懷念碼文的日子。

像現在一下忙這、一下忙那,真的很心塞。

充實是沒錯,但,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等我回來的時候會不會已經沒有人記得我了?(苦笑

搬家是個十分漫長又麻煩的事。

然後還要帶新生、當班代、打工、處理一些事物。

碼文很快樂,把腦子的東西碼起來與人分享真的很開心。

我希望當我回來的時候,論壇依然熱鬧。

小窩依舊瘋狂刷帖,寫手們依舊死命更文,讀者們耐心等更。

心情不好就去黑白講鬧一鬧、玩一玩。

不要說我文筆好,真心不好。

因為我得到的評語是,用詞優美但沒有看下去的慾望。

我該沉澱一下了。

是否、繼續走下去。

能否、繼續走下去。

讀者們,我們如果很久不見你們會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馨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