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當我睜開雙眼時,渾身無力低頭入目的是被血染紅的水,這裡是哪?
 
   我又是誰?
 
   從浴缸旁撐起自己的身體,順手施了個治癒術治好手上的傷,我愣了愣,剛剛那是什麼?
 
   身體像本能反應般,我的頭十分的疼,我只記得換下身上染濕的衣服就暈倒在床上了。
 
   睡著的他有著一頭燦金的長髮,目測大約二十歲,剛剛睜開的眼是蔚藍如天空的顏色,整個人有些營養不良的過瘦。
 
   陰謀的現形,永晝的開始,陽光的墮落,世界的崩潰,一切的始緣,不變的誓言,不變的…一切。
 
   兩天過後,在嘈雜的市集中一名帶著斗篷的男子認真的挑選做為午餐和晚餐的食材,斗篷下是一張偏柔美的英俊臉龐,幾乎不需要殺價人家看到他那張臉不管男女通殺。
 
   『小陽阿…幾天不見氣色好多了呢!』一名買菜的阿姨笑著對我說。
 
   『是阿…張姨今天有香菇嗎?』我認真搜索了一下記憶終於想起眼前的人,是常常在買菜時給自己便宜一點的張阿姨。
 
   『有!有!怎麼覺得小陽變得開朗了。』張姨邊幫他挑香菇邊說著。
 
   『有嗎…』我也是很不明白,依記憶來看,自己應該是一個有點自閉症狀而且十分陰沉的人,跟現在差了何止十萬八千里,跟史萊姆不再喜歡被打一樣不可能。
 
   咦?史萊姆?正當我想到什麼,被一聲尖叫打斷思慮,『小心!』我看見張姨驚恐的臉,和身後擁有黑暗屬性的不死生物,隨手炸出一堆聖光讓那東西死到不能再死。
 
   遭了…迅速地離開現場,回到家後我鬆了一口氣,這些反射性動作可真不得了…奇怪…據記憶中我擅長的是劍術、騎術和野外求生,其他通通不通,現在這是?
 
   拿出一張白紙,用筆寫下這幾天所發現兩者的不同,難道說人自殺後真的會性情大變?那神術又是從哪裡學來的?趴在桌上的我百思不解,不管了,先去煮晚飯重要。
 
   坐在屋頂上望著星空,我有瞬間的茫然,我究竟為什麼而重生?自殺的原因也讓我苦笑,居然就因為跟不是很熟的朋友吵了一架,被戳到不想被人知道的事,就自己想太多想不開。
 
   喝了一口酒,我跳下屋頂,在庭園一招一式的認真練著,身體的習慣讓他每天都會準時半夜練一次早上再練一次,暖身完後我回到屋內,淋浴後在腰間圍了一條毛巾走出來,這個身子雖然看起來弱,但是還是有真材實料的,雖說不到八塊腹肌那麼誇張也不差了,如果雷瑟知道一定會很驚訝吧?
 
   腳步頓了一下,雷瑟…?又是記憶中沒有的人,真是奇怪了,今天早上也是這樣,等等,今天早上!?我記得我背對著那不死生物,我是怎麼"看"見他的!?
 
   還沒思考完這些問題,腦子又傳來陣陣劇痛,他躺在床上深深吸氣、吐氣,對自己安慰:睡吧!睡一覺就過去。
 
   而此時的聖殿內十二騎士一群人嚴肅的坐在那,夏佐本就嚴肅的表情更加凝重,尼奧也難得認真了起來,會議的標題是:究竟是誰搶了太陽騎士的發洩不滿專用的不死生物?
 
   一群人吵吵鬧鬧到了早上,尼奧優雅的揮手表示他要回去補眠,而夏佐要去街上巡視,尼奧聽聞回頭:『雖然光明神的嚴厲能改善世人,但吾等信仰的光明神對世人十分慈愛的,讓太陽等下與兄弟你一同去感化世人吧!』言下之意:連夏佐你都找不到人了,而且我很想會會敢搶我洩憤工具的人。
 
   夏佐用眼神無奈的表示"你不要亂來。"
 
   尼奧用無辜的眼神回他"我何時亂來過?"
 
   夏佐嘴角微微上揚,經過尼奧悄悄說了一句:『隨時。』
 
   尼奧追了上去,嘴裡碎碎唸著什麼。
 
   而夏佐只是邊走路邊認真的聽著他說,不時點頭附和一下,晨光下兩人的影子被拉得長長的交錯在一起,彷彿不可分開般。
 
 
尼:我到底何時亂來過了。
夏:隨時。
尼:夏佐你欺負我!
夏:欺負又怎樣?
尼:關門放作者!
雲:等等,你不是應該自己上去打嗎!?
尼:你有膽子自己去面對夏佐的嚴厲吧!
夏:。。。(os:我有這麼可怕嗎?如果尼奧亂來的時候都能這麼怕我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
    全站熱搜

    寒雲馨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