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陽甜文《有點甜》
 
   結婚當日,格里西亞待在新郎(娘)休息室,純白的西裝襯托出他修長的身形和典雅的氣質,看著鏡子中渾身散發幸福的自己,不禁嫣然一笑。
 
   『叩叩!』有規律的敲門聲傳來。
 
   『請進!』格里西亞已經猜到是誰,頭也不回的說。
 
   從門外進來一大票人,轉頭就看見艾爾梅瑞眼眶泛紅,格里西亞無奈的安慰他,揉揉他的頭開口:『又不是再也不見面了,有必要這麼誇張嗎?綠葉。』
 
   『可是…可是…我一想到太陽要嫁人就…』聽到這裡格里西亞嘴角抽了抽,漾起燦爛的笑容扶著艾爾梅瑞的肩,語氣帶著肯定:『綠葉,我不是要“嫁”了好嗎?以後我們一定會常常遇到,而且我不找你們,你們也會自己來找我吧?』
 
   希歐拍拍艾爾梅瑞的肩,手就搭在上面對著格里西亞微笑:『如果太陽又亂來,不用審判冰炎自己就會處理了,綠葉不用擔心。』格里西亞失笑著說:『喂喂!什麼叫我亂來~我什麼時候亂來過了。』
 
   雷瑟默默的看著他,聲音低沉穩重:『你什麼時候不亂來了,太陽,人要有自知之明。』
 
   『審判怎麼連你都這樣說!?』格里西亞用控訴的眼神盯著雷瑟,雷瑟微微一笑搖頭擺手:『反正再來我就是把你“嫁”出去就不用煩惱了。』
 
   『你們就是來激怒我的吧?』格里西亞皮笑肉不笑的挑眉,喬葛很自然接下他的話:『沒錯,我們就來幫新郎來看新˙娘的。』他故意加重說“新娘”兩字的力量,格里西亞深呼吸、吐氣,今天是他的大好日子,不要動怒…不要動怒。
 
   『呦!太陽這麼快就開始練習孕婦生產時的吐氣法啦~』喬葛看著他深呼吸的動作笑得欠扁。
 
   啪!格里西亞覺得他聽到自己理智線斷裂的聲音,瞬間把某個人用聖光轟飛到牆上,還不解氣的丟了兩個風刃過去。
 
   一身狼狽的喬葛拍拍身上的灰塵,他嘖了一聲:『暴力。』格里西亞用更燦爛的笑容看著他,綠葉趕緊跑出來原場。
 
   『好了,好了,今天是太陽的主場,大地你就別鬧了,太陽你也是,不要生氣了。』艾爾梅瑞拉住格里西亞的手臂。
 
   『沒關係,儘管祈禱你任務的巡司不是我吧!』有著“笑面鬼巡司”稱號的美麗天使溫和一笑卻讓喬葛冷汗直流。
 
   婚禮裡主板人之一的雷瑟看了下時間,轉頭對格里西亞說:『時間要到了,我們先進會場等你。』格里西亞點頭表示知道了,他們陸續離開,走在最後的羅蘭回頭對格里西亞嚴肅的問:『格里西亞,你幸福嗎?』
 
   『我很幸福。』他毫不猶豫的回答讓羅蘭嚴肅的表情柔和下來,他喃喃:『是嗎…那樣就好。』
 
   他雖然小聲但格里西亞有聽到,他失笑搖頭,沒想到牽扯到自己的幸福他們一個比一個緊張。
 
   當真的到那扇門前他也不由得有點緊張,這時尼奧不知道從哪冒出來,身穿黑色正式西裝的他十分帥氣,他對著自家學生燦爛一笑:『我也算你半個父母了吧?有需要這麼訝異嗎?』
 
   『老師…』湛藍的雙眼頓時盈滿淚水,尼奧難得沒訓斥他,只是溫柔的揉了他的頭髮,他的笑容總是讓人充滿安全感和信心。
 
   『好了,一個大男人不要在那哭哭啼啼,小心我讓你見識史上最強太陽騎士的威力。』格里西亞聽到這句話破涕為笑,響亮的回答:『是!』
 
   腳步聲從後面響起,兩人同時回頭,夏佐無奈的把手上的捧花遞給格里西亞:『尼奧你真的是十分的健忘阿…格里西亞,要幸福知道嗎?』一句話抱怨是跟尼奧說,後面一句他淺笑著對著格里西亞說。
 
   『知道。』格里西亞漾起大大的笑容,手上的捧花是象徵愛情的火紅玫瑰和代表真愛的蝴蝶蘭,配上他精緻的臉孔和幸福的模樣,令人屏息的絕美畫面不有人捨得打破。
 
   隨著教堂鍾響,不知道誰施了法術整個空間不斷落下的淺粉玫瑰花瓣,格里西亞勾著尼奧的手,一步一步慢慢的緩緩的走向盡頭等待著他的人。
 
   陽光從教堂的彩色玻璃照進來,那人身影被暖陽所模糊,但格里西亞很清楚的看見了,那人和他一模一樣幸福的臉龐。
 
   帶著精緻花紋鏤空手套的手被交往另一隻一樣的手,他聽見老師對颯彌亞警告不准欺負他什麼的…視線對上颯彌亞帶著無奈和打趣的火紅雙眸,湛藍的眼裡有著濃濃的笑意和愉悅。
 
   神父的聲音、朋友的笑聲、老師的叮囑一切的聲音彷彿遠了,他聽到那句那一輩子的都不會忘記,深深印在腦海的話:『格里西亞,我愛你。』
 
   他的幸福似乎有點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 特傳 冰陽 甜文
    全站熱搜

    寒雲馨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